Risk Essentials

您是否也遇到以下痛點? 1.無法追蹤供應商的 ESG 表現? 只有 13% 的公司能有效追蹤廠商 ESG 成績 2.懷疑供應商提供的 ESG 數據? 除了供應商自我報告之外,無從得知其他 ESG 資料 3.缺乏 ESG 數據收集和分析系統? 只有 9% 的公司正在積極收集 ESG 數據、分析報告

企業認證™ APP 企業開發者帳號| 加速iOS app上架 - D&B

想要加快iOS App上架速度嗎?鄧白氏環球編碼能加速Apple審核流程,協助企業資料更新並核實正確性,可增加企業開發者帳號通過審核的機率,提高iOS App上架與審核的效率。

我們的合作夥伴

鄧白氏的全球合作夥伴包括領先企業和科技機構,建立合作關係,推出全新的數據分析解決方案,最大化地釋放頂尖技術的與數據的價值。

D&B Hoovers | 全球銷售加速平台

鄧白氏Hoovers全球銷售加速平台擁有最豐富的公司商業情報與數據分析能力,幫助企業快速建立客戶資料名單,精準鎖定潛在商機,加速業務拓展。

供應商風險管理平台| 用數據達到供應商風險管理 - D&B

D&B的 Risk Analytics 是自動化供應商風險管理及品質管理系統,監控供應商風險與管理、制裁供應商,為企業節省在法律遵循及採購中的成本。

Master Data 主數據與分析

Master Data 主數據資料管理是將所有的商業關係資料串聯在一起,在使用及分析數據資料及資料管理上更便利有效率,實現企業跨部門資料的一致性。

科技業領軍驅動全球永續供應鏈 加速企業落實減碳-D&B

各大科技業開始推動ESG政策,蘋果開始實行減碳政策,並擴大到其供應鏈使永續果鏈成形。蘋果要求供應商改用乾淨能源、工廠減少碳足跡。果鏈供應商加緊推動節能減碳的步伐,在這場不減碳就出局的果鏈洗牌過程中,帶動淨零新商機與新戰局。

D&B Hoovers多項優化,新增網站內容搜索功能!

D&B Hoovers 最近進行了多項產品優化和功能新增,以幫助用戶更加方便、快捷、精準得建立目標客戶清單,並與潛在客戶建立聯繫。立即了解 Hoovers 最新功能。

金融業數據解決方案

透過鄧白氏全球公信力的商業數據庫,分析可疑金流、企業負面新聞歸戶與掌握法人的訴訟紀錄、有效評估風險,加速企業精準決策,立即諮詢!

鄧白氏企業認證™

鄧白氏企業認證™ (D-U-N-S® Registered™)為全球企業提供國際通用的專屬身份,應用範圍包括App企業開發者申請、美國FDA申請及進軍全球供應鏈必備之重要廠商身分標準。

D&B 鄧白氏 ESG 永續標章

D&B 鄧白氏 ESG 永續標章(D&B ESG Registered)是值得信賴的標章,表明您的企業具有資訊透明的 ESG 數據揭露,且專注於 ESG 倡議行動,有助於企業提升業務開展的競爭優勢。

1 / 17 頁 共 339 筆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