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白氏合規管理平台亞洲首站在台灣 數據科技再進化,引領法遵新時代

2024-03-06

隨著全球貿易監管環境變得日益複雜,法遵合規與採購程序必須實施綜合性的考評與盡職調查,方能應對不斷變化的跨國管轄法規。美商鄧白氏2024年第一季強勢推出「D&B Risk Analytics —Compliance Intelligence合規管理平台」,以人工智慧驅動的數據科技,持續更新與驗證全球商業資訊,協助企業自動化、持續性地進行KYC (Know-Your-Customer) / KYB (Know-Your-Business) 盡職調查,真正實現資料驅動、數據賦能的創新應用!

當《全球企業樂觀指數分析報告》(GBOI)碰上《台灣企業樂觀指數調查》(BOI)

2024-02-05

美商鄧白氏於2024年1月在台灣推出了《全球企業樂觀指數分析報告》(GBOI),旨在評估全球企業的樂觀程度,提供商業領袖對增長、營運和投資的獨特見解。同時,他們也推出了《台灣企業樂觀指數調查》(BOI),以衡量台灣商業社群的脈動。

鄧白氏ESG數據助力合作金庫,推動永續金融創新

2023-12-27

美商鄧白氏透過ESG數據成功協助合作金庫整合永續發展概念,提供5,000家企業ESG表現數據,加速投融資審核流程。此成功案例是台灣金融界的典範,鄧白氏ESG數據助攻合作金庫在綠色金融領域的發展。在金管會「綠色金融行動方案3.0」政策引領下,合作金庫原本計畫透過問卷收集ESG數據,但面臨挑戰。最終,與鄧白氏合作,成功量化企業ESG數據,加速審核流程,為金融業導入ESG資訊提供解決方案。

十年凝聚,永續前行 第十屆「鄧白氏台灣中小企業菁英獎」得獎名單出爐

2023-10-19

台灣具指標性的中小企業年度盛事「鄧白氏台灣中小企業菁英獎」頒獎典禮今天隆重登場,活動包括副總統 賴清德錄影致賀;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署長 何晉滄、外貿協會副秘書長 李惠玲、AIT美國在台協會經濟組 代理組長/安若熙(Mayra Alvarado)等嘉賓親臨現場,為榮獲年度MVP獎的10家企業、ESG永續績優獎的15家企業、連續10年獲獎的8家企業獻上祝福。

鄧白氏歡慶「台灣中小企業菁英獎」十週年 數據價值決定台灣中小企業發展的前瞻性與未來性

2023-10-19

台灣具指標性的中小企業年度盛事「鄧白氏台灣中小企業菁英獎」慶祝邁入十年里程碑,以「十年凝聚,永續前行」為主題,在頒獎典禮上午舉辦十週年記者會。美商鄧白氏國際市場首席營運長鮑文安(Julian Prower)表示,「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」從台灣具有出口實力的上百萬家中小企業中,運用數據分析評選出具出口競爭力的企業,從2014年起見證了台灣產業升級、數位轉型的黃金十年。

ESG評分熱潮! 鄧白氏擴展台灣ESG數據覆蓋量突破30萬家企業

2023-09-27

鄧白氏今日公布台灣企業ESG評比表現!截至2023年8月底,美商鄧白氏在全球186個市場中推出ESG數據,全球ESG數據總量已突破8,000萬家企業,其中台灣的ESG數據量也顯著成長,從今年1月的17.7萬筆,在八個月內迅速提升超越30萬筆,增幅69%。這30多萬家台灣企業,涵蓋了台灣超過900間上市公司的ESG評比表現,公開發行公司(上市、上櫃、興櫃)及其子公司ESG分數達1萬筆,非公開發行公司ESG分數筆數多達29萬筆以上。

美商鄧白氏參展 AI EXPO Taiwan 2023 數據驅動 AI 多元場景應用 加值企業數位韌性

2023-04-25

AI(人工智慧)掀起的熱潮開始翻轉各產業的商業模式,由數據驅動的 AI 多元技術應用更成為企業永續經營與建立數位韌性的關鍵。全球 B2B 商業數據領導廠商美商鄧白氏(Dun & Bradstreet Inc.)台灣分公司於 4 月 19 日至 21 日參與 2023 台灣 AI 博覽會。

第9屆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圓滿落幕!

2022-11-09

今年得獎之台灣中小企業共有 1,037 家,其 2021 年總出口額佔台灣整體比例提升到 15%,相較於 2020 年佔比 10%,年增率為 50%,評選機制特納入 ESG 評比指數。頒獎活動榮邀副總統 賴清德先生蒞臨致詞與頒獎,給予出口績優與 ESG 永續表現具佳的企業鼓勵與支持

鄧白氏攜手夥伴倡議「 ESG 黃金生態圈」 結合跨領域專業推動產業永續轉型

2022-11-09

為協助台灣標竿及中小企業落實 ESG 永續發展,進而打入國際供應鏈,全球 B2B 商業數據領導廠商鄧白氏宣布攜手KPMG安侯建業、倍力資訊、SAP和SGS 等產業夥伴共同倡議「ESG 黃金生態圈」,盼以鄧白氏強大的 ESG 數據分析為基礎,結合跨領域專業夥伴推動產業永續轉型,全面加值台灣企業的永續競爭力。
報導來源: 台北訊

接軌 ESG 永續大數據 打造綠色金融 美商鄧白氏前進 2022 台北金融科技展 「鄧白氏 ESG 永續標章服務」首亮相

2022-10-28

全球 B2B 商業數據領導廠商美商鄧白氏(Dun & Bradstreet Inc.)台灣分公司於 10 28 日至 29 日參加台北金融科技展(FinTech Taipei 2022),以「接軌永續大數據,打造綠色金融圈」為主題,以 ESG Tech 賦能驅動金融數位科技,展示了多項相關產品服務;並首度揭露全新服務產品「鄧白氏 ESG 永續標章(D&B ESG Registered)」

 
報導來源: 台北訊
1 / 4 頁 共 40 筆
TOP